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赵勇:新媒体营销观察实践

抽烟喝酒写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国网络公关行业的观察者和实践者。自2005年进入网络营销行业,曾参与策划了一系列影响至今的轰动性网络事件和网络人物,现在在从事品牌企业的网络公关策划与服务。 信箱:148292405@qq.com MSN:muranran999@163.com *转载请注明作者和来源、请勿随便变成自己的。请尊重作者劳动。 *本博客原创文章代表个人态度,不代表任何公司或机构立场,转载请注明出处! *博客中没有特别注明出处的均为本人原创。

网易考拉推荐
 
 

『乱谈世界杯八』世界杯是个鸟,说不看就不看,咋滴!  

2006-06-24 17:17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『乱谈世界杯八』世界杯是个鸟,说不看就不看,咋滴!
 
 
  
  文/失地农民
  
  算算也有一个星期没看世界杯了吧!自己身上好象也没少几块肉,所以我得到一个结论,世界杯不是不可缺少的东西,离开他农民照样活的挺好!不过既然回来了,下面的比赛还是要看滴,很巧合啊,今天正好能从淘汰赛看起,比较的舒服撒。
  
  一个星期以前自己开始暂时离开世界杯,那天是阿根廷进了6个球,这是在火车上听人议论的时候听到的,可惜错过了一场精彩的比赛。然后就可以了几天的奔波,没有条件看世界杯,原来以为自己会很牵挂世界杯,可是,事实告诉我,俺还不算一个真正的球迷,错过那么多场比赛竟然一点不难过!其实想想也正常,NBA总决赛一场没看还不是正常的该干啥干啥。
  
  所以俺得到一个结论,世界杯是个鸟,俺说不看就不看,嘿嘿!牛不!打开电视机就是世界杯真的有点烦,因为没有那么多信息让你知道,说来说去其实都是那么点事,没有必要用那么多空间吧!那些电视台都抽风了估计,集体得了世界杯综合症了!强奸了俺的眼球啊,向谁控诉啊!
  
  亚洲的球队集体出局了!澳大利亚还在,,可是人家是大洋州的,世界杯足球离我们其实很远很远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中国人为了他痴迷?这是一种说不清楚倒不明白的事情,也许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吧!男人看足球,女人看球星,各取所需,也算是不算的分工撒!
  
  说实话,到目前为止,世界杯没有让我们眼前一亮的球星涌出,那些表现好的,大都在世界杯前就已经声明赫赫了;今天中午看电视,还有人质疑国际足联的排名制度,其实没什么质疑的,足球是圆的,排名只是一个游戏,所以的排名只能是一个客观的长期的反映,而不可能是每次都能按照排名决定胜负,那样,没啥意思!
  
  又胡扯了这么多!晚上11点德国和瑞典开战了!德国应该取得胜利,如果万一德国出局,德国球迷会不会抓狂?谁也不能保证,所以我认为,德国肯定会战胜瑞典的,这场淘汰赛没有太多的悬念。
  
  当世界杯走的时候,可能我们还会空落落的。那么不如在它还在的时候,我们就装的若无其事吧!嘿嘿,一起享受这个夏天吧,啊门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